AI平台归档V2EX AI 2026年06月23日 热榜归档V2EX AI 2026-06-23 热榜历史归档,共 20 条热点。20 条1让 gpt 给现在的 agent 工具搞了个排名, gpt 公正么2026-06-23 00:03:392使用 OpenCode + Haiku 的体验和 Cursor + Opus 的体验差距不小,是模型的差异还是工具配置的差异?2026-06-23 00:03:393我做了一个 AI 照片工具:用风格配方替代从零写 Prompt2026-06-23 00:03:394LLM 翻译复杂文本的较优工程解是什么?2026-06-23 00:03:395Loop Engineering 和 oh-my-opencode 区别?2026-06-23 00:03:396Hermes Agent vs Openclaw 你选哪个?2026-06-23 00:03:397GLM 5.2 实际体验到底如何?2026-06-23 00:03:398如何利用空闲显卡学习 AI 或者结合 AI 做些什么呢?2026-06-23 00:03:399做了个本地小工具 oh-my-experience,把 Codex/claude session 复盘出来的经验系统的用起来2026-06-23 00:03:3910GLM-5.2 还是不可用的状态2026-06-23 00:03:3911怎么让贵的模型指挥便宜的模型干活2026-06-23 00:03:3912GLM-5.2 全量开放,质谱 GLM-5.2 来了2026-06-23 00:03:3913公司有开 Claude 官方的订阅,但想在家里也能用上2026-06-23 00:03:3914现在 AI 做 excel, word 的最佳实践?2026-06-23 00:03:3915Hermes Desktop or Hermes Studio?2026-06-23 00:03:3916vibecoding 项目展示-微信小程序 [幼儿简记]2026-06-23 00:03:3917大家在 windows 环境下还会用 wsl2 吗2026-06-23 00:03:3918大家不要怕麻烦 还是用国外的吧 阿里百炼 coding plan 429 很容易2026-06-23 00:03:3919deepseek v4 flash 和本地部署 Qwen3.6-27B-MTP-GGUF Q4_K_M 哪个更强?2026-06-23 00:03:3920大家用 WSL2 跑 CodeAgent / Harnss 的话, Windows 桌面这边一般怎么配合?2026-06-23 00: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