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AI2026年05月27日 热榜归档23 条1为什么国内的大模型很少能支持 openAi responses api 的V2EX AI05/27 17:342有无开源的 aiagent 的脚手架?V2EX AI05/27 14:363闭坑 老蹬中转站 qzz.ioV2EX AI05/27 09:124MiMo Token 激励计划:你们拿它做出了什么?V2EX AI05/27 00:025分享一个 Claude Code 脚手架: abc-scaffoldV2EX AI05/27 00:026被喷了一天后,我觉得技术不值钱这句话应该改一下V2EX AI05/27 00:027中转站的安全性如何保障, Agent 一个提示就是几百个工具调用,几十个 exec 没人会一个一个审核吧。V2EX AI05/27 00:028以后技术鄙视链可能就一句话:你会不会使唤 AgentV2EX AI05/27 00:029最近又造了个轮子,基于 AI 的软件交付工作流引擎V2EX AI05/27 00:0210自从有了 AI 之后, Commit 数量是不是已经不适合衡量开发效率了V2EX AI05/27 00:0211我发现有了 AI 之后,很多人都在重复造轮子V2EX AI05/27 00:0212AI 时代 产品需求文档(PRD) 软件需求文档(SRS) 应该怎么写呢?有推荐的模板吗?有推荐的 SKILL 吗?V2EX AI05/27 00:0213征求可行方案:远程操控 + codex 桌面端 computer use 功能 + API 中转V2EX AI05/27 00:0214做了个常驻的 AI 金融分析 Agent —— 不给买卖信号,只把事实端给你看V2EX AI05/27 00:0215我跑了一晚 RAG,发现问题不在检索层V2EX AI05/27 00:0216如果为了本地大模型,卖掉 MacBook Pro M3 Pro 36G,买Μ5 Max 128G,合适吗?V2EX AI05/27 00:0217你们用的桌面 Agent 都是啥, 能操作浏览器么?V2EX AI05/27 00:0218Ucloud 也下场做中转站了 是不是第一个大厂做 gpt/anthropic 中转站的 怎么做的合规V2EX AI05/27 00:0219照 AI 这个发展速度,感觉 AI 失控导致世界末日不远了V2EX AI05/27 00:0220做了一个本地查看 Coding Agent API trace 的工具: claude-tapV2EX AI05/27 00:0221docker sandbox + Codex CLI 这个方案可做开发自动化吗?V2EX AI05/27 00:0222有用 openclaw 排杂志或者月刊的没?能达到 HTML 的效果吧?V2EX AI05/27 00:0223把 LLM 当成“人”,才是 Agent 工程进阶的起点V2EX AI05/27 00:02每页102050100条共 23 条